close

韓語發音練習扣除假日(假日是家庭日)

也學了快1個月

子母音的教學影片光子母音的片段已經快要熟道爛掉了

上班不能直接播影片來看

但我還是偷偷用聽的

(反正公司並沒有規定上班不能戴耳機)

所以母音其實我聽到已經快爛掉了

跟英文一樣,分開都可以,合起來就不認識

 

其實子母音學完,大部分的字都唸的出來

說要全自學其實有點困難,

大部分外面賣的書雖然有附光碟(通常都是CD)

再配合書的圖解,來解釋如何唸發音

但圖解比較不好理解,

還是得看著口型來唸,發音才會正確

所以一開始第一週完全自學是完全失敗的

尤其ㅏ ㅓ ㅗ ㅜ 光這四個只用聽的其實都都非常像

結果我還是花了錢~買網路課程

 

我買了兩個老師的課

一個是非常有名的水晶老師的課

魯水晶的發音課

但水晶老師的有期限

所以我現在每天每天都播來聽或看

然後買課程會有送兩本水晶老師的課

(請自行搜尋水晶老師的網路課程)

undefinedundefined

就是上面這兩本

水晶老師的教法很好懂,課程也都是跟著贈送的書來教

水晶老師的課不只是發音課,

教的內容非常仔細

不過水晶老師有些中文的文法怪怪的,但基本上還是聽得懂的

 

 

在還沒買水晶老師的課之前我是買另一位老師的課

Jella 比ㄅ ㄆ ㄇ 簡單的韓語發音

Jella老師也是韓語母語者

(請自行搜尋課程)

但中文講得真的太溜了

我一度以為是假韓國人

這門課很便宜,教法非常輕鬆

很容易懂

觀看無限制時間,想看一年也可以,這一點很棒~

undefine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我自己其實很驚訝自己這樣學習已經一個月了

(明明時間很短)

以前我都是那種很多東西學了遇到困難就想放去了

而且這次還學語言

在沒有老師的監督況下

我每天等小孩都睡了就自己默默開始看書

所以我媽看我每天都在網路上打卡的筆記

她覺得很新奇@@

 

截至目前為止

韓語40音我已經學完

大部分的字其實可以唸出來

但不懂意思

對於自己有一點點進步

其實是有點開心的

每天練習發音很重要

不能學個皮毛就急著背單字

韓文有很多發音規則

如果基礎沒有達到標準,這樣就開始學單字

很容易就會念錯

一但念錯,就有可能會寫錯,韓國人就聽不懂

加油,共勉之

arrow
arrow

    Mi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