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utube很多教韓文發音

每個教學的發音都不同

上網找影片單純是因為買了書,聽了CD

但是耳朵聽的跟真正發音的口型、嘴型根本不符合

所以才上網找發音教學的影片

才發現網路上真的蠻多人在教韓文的

我找到了兩個我覺得在基礎子母音發音教學是比較容易上手的影片

 

1.AnnyeongLJ 안녕 엘제이

LJ的教學很不錯,很好懂的教學,很規矩的教學

LJ的韓文也是自學,超厲害,希望以後可以跟她一樣

而且她好像是英文老師(不確定資訊有沒錯誤,有時她會在影片說說"我的學生怎樣怎樣")

相較下我這種英文不好,語言真的零基礎的人還自學韓文真的是算自找麻煩

 

 

很鬧的韓文發音教學

但是超好懂,學起來超快,尤甚他的子音教學,

子音真的蠻難的,因為很多音其實在我聽起來都很像,只差在氣長氣短輕音重音而已

超強系列的子音交學比母因更鬧,但真的很好懂

這個youtuber感覺蠻厲害的,英文很好,好像會說泰文,韓文感覺也是玩玩就學會了

根本語言天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